2023/02/22

商業空間電到店-工業風辦公室

 誰說辦公室不能有風格?
新竹室內設計  竹北室內設計  苗栗室內設計  室內設計推薦  新竹室內設計師推薦  竹北室內設計推薦
運用簡單的配色和版材營造出沉穩內斂的工業風辦公室



入口處做了主題端景牆,這盞燈象徵著業主公司的主題電路板,由於原本的配件無法這樣安裝,請水電師傅巧手改造後,完美變成入口端景。



鎢絲發光的線條,映照著灰色系牆面,反映出簡單的工業氛圍。



辦公區訂做了黑鐵桌角的活動桌,可以搭配每個人的需求做調整,靈活好運用。上方利用長形吊燈和間接照明增加照明。保留原本的DECK板和鋼骨不遮蔽,將牆面換成灰色系和原本的灰色地磚做搭配,讓整體空間沉穩。




辦公桌區除了整面牆的收納外,也利用收納櫃區隔出一個儲藏室空間,並將廁所和茶水間區隔開。



局部的系統櫃是業主本來的,避免浪費,當初設計時即考慮拆遷新址使用,搭配新作的系統收納櫃,完整滿足業主需求。



儲藏室區域利用直立桿五金組合,層板可以靈活組合移動,搭配不同五金配件適合收納各種不同大小的物品。

商業設計電到店啟動囉~
不管有什麼想法,不論多天馬行空,來電與我們聯絡,我們一起共創美好的開店願景,從視覺設計到空間到整體風格一手包,商業空間電到店歡迎來電喔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先來電預約☎️ 告訴我們你的煩惱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👍按讚 ⤴️分享 🏃‍♂️追蹤追起來🏃‍♀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不列顛空間感 只有為你🎵🎶
電話|03-535 6475
地址|新竹市水田街91巷17號
預約時間|10:00~21:00(請提前預約❤️
粉絲專頁| 大不列顛空間感室內裝修設計
Line id|@pol6026c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