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2/17

小額裝修-兒童遊戲教室

壁畫繪製,整體氛圍營造
新竹室內設計  竹北室內設計  苗栗室內設計  室內設計推薦  新竹室內設計師推薦  竹北室內設計推薦
30萬小額裝修


業主夫妻來詢問時提及預算尚不夠充裕,但還是希望這個空間裡能呈現歡樂的氣氛,於是我提議畫一幅壁畫為這個空間增添一點色彩。
以森林郊遊趣為主題,搭配業主準備的兒童遊樂器材,讓單調的空間多了熱鬧的氛圍。




牆面側邊搭配了植生牆和業主的印地安人帳,並在窗戶邊舖上草皮,搭配木紋塑膠地板,清潔時只要將人工早皮捲起來就可以。這樣如果教室要準備特殊活動,也可快速將草皮收起,靈活運用空間喔~



業主特地買了兒童鞦韆,裝在這個區域好合適。


塑膠地板特別請廠商拼接出一條馬路,因為業主提及現場可能會擺放讓小朋友遊玩的小車,加上因為沒有做天花板,只做了簡單的冷氣包管,因此規劃了賽道和冷氣包管做呼應。


這個區域為幼兒才藝學習區或是老師說故事區,牆面維持白色系,這樣每次有活動時業主和教室的老師可以隨心做布置,隨時依照喜好調整。


由於現場教室有親子瑜珈課的需求,因此隔了一個空間作為瑜珈教室,沒有上課時這個區域可以當作小朋友或老午睡休息的區域。如果有特殊活動,也可以當作演講區喔。


畫完成時喊自己的作品合照了一張,繪製過程放在我們的YT頻道喔。
手繪壁畫



不用擔心預算不高,我們願意提供專業的服務,只要您願意將信任交付予我們。
小額裝修到你家隨時啟動喔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先來電預約☎️ 告訴我們你的煩惱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👍按讚 ⤴️分享 🏃‍♂️追蹤追起來🏃‍♀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不列顛空間感 只有為你🎵🎶
電話|03-535 6475
地址|新竹市水田街91巷17號
預約時間|10:00~21:00(請提前預約❤️
粉絲專頁| 大不列顛空間感室內裝修設計
Line id|@pol6026c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