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2/11

新古屋局部裝修-系統家具

惠宇-謙品
新竹室內設計  竹北室內設計  苗栗室內設計  室內設計推薦  新竹室內設計師推薦  竹北室內設計推薦
30萬小額裝修



 業主找我們的時候表明因為前屋主裝潢好後幾乎沒有入住,整體都維持得很好,只是客餐廳收納量不足,加上他們沒有看電視的習慣,比較需要書櫃和收納櫃。
因此從玄關到客餐廳我們規劃了完整的收納,接下來看照片囉~
客廳一整面矮書櫃,配合小朋友的身高和繪本收納的需求,深度做得比一般書櫃深。銜接玄關這裡做了一個懸空的櫃子,放置室內拖鞋,下方剛好是掃地機器人的家,搭配淺色系木地板,整體溫暖明亮。



最右邊的大型收納櫃可以收納較多的雜物和大型的換季家電,滿足客廳區域的收納功能。

玄關區域因為電箱的關係不適合做櫃子,因此採用儲藏室的模式,小朋友外出的推車可以直接推入,外出的外套、雨傘和安全帽也都可以放置在此,衣桿特意閃過電箱的位置,不影響電箱門的開闔喔~


玄關鞋櫃依樣做了懸空處理,進門穿脫鞋都方便,轉過來則是銜接廚房收納櫃,整體板材顏色都以輕淺木色為主,營造溫馨放鬆的氛圍。


餐廳收納櫃下面因應業主太太的需求做了小推車,原先業主太太希望能改廚具增加放置垃圾桶的位置,但廚具要修改預算和效益上不太高,因此建議做個小推車在餐櫃下,推來推去也方便。為了透氣需求特地在兩側都留了透氣孔,也不用擔心髒污留在邊角方便清潔擦拭。


不用擔心預算不高,我們願意提供專業的服務,只要您願意將信任交付予我們。
小額裝修到你家隨時啟動喔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先來電預約☎️ 告訴我們你的煩惱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👍按讚 ⤴️分享 🏃‍♂️追蹤追起來🏃‍♀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不列顛空間感 只有為你🎵🎶
電話|03-535 6475
地址|新竹市水田街91巷17號
預約時間|10:00~21:00(請提前預約❤️
粉絲專頁| 大不列顛空間感室內裝修設計
Line id|@pol6026c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