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8/11

簡單生活-竹北甜甜圈~

  新竹室內設計  竹北室內設計  苗栗室內設計  室內設計推薦  新竹室內設計師推薦  竹北室內設計推薦

這是業主找我們裝修的第三間屋,他們說要在這裡退休,因此在預售時就將衛浴改成無障礙,但因為建商表示廁所還是需要門檻,協調之後降低門檻高度,約略留3公分高,鋪設木地板後高度約略剩0.5-0.8,並在衛浴門口位置內側留有排水溝,達成屋主預想的無障礙生活。


玄關處除了鞋櫃內做了透氣孔,門面開孔作對流透氣,也兼當開門取手。

延伸到客廳處做了大型收納櫃,滿足業主的收納需求。
沙發背牆特意選了跳色漆,帶灰階的橄欖綠讓眼睛舒適,並往走道延伸斜角,讓走道多點活潑感受。
上方的大樑特意用了木皮修飾,降低壓迫感。


電器櫃和展示吊櫃除了白色和自然木色外,跳了一個綠色與沙發背牆做呼應。
中島嵌入屋主需求的IH爐,一家人在這裡吃火鍋很方便。
一旁朝向落地窗的大型收納櫃是創意神龕,有抽盤可以擺放祭祀蔬果,上方的位置留給祖先神明,往視野最好的方向。

客變時已將房間門退掉,屋主希望採用原木色的門片。走到上裝了循環扇,讓走道也能有空氣流動的舒適感。


客廳電視櫃採簡單設計,因為屋主一家人身高都很高,預計採買的沙發式按摩椅形式,座椅較高,半躺著看電視時視線也較高,因此電視裝設的位置會較一般高許多。下方懸空位置可擺放椅凳等,客人來訪時可以拿出來使用,這區域也是掃地機器人擺放的位置喔。


原木色門片由木工親手打造,搭配沙發背牆上的修飾木皮,自然清新。


因為業主一家三口居住,客變當時將其中一間較暗的房間改為一家人的更衣空間,門片採用鋁框+長虹玻璃,整面到頂的衣櫃可以滿足一家人的收納。


主臥也做了簡單的衣櫃收納,平日常穿的衣物可以收納於此,業主希望床頭可以有個不一樣的顏色,搭配了灰粉色和灰可可色床頭牆,讓清淡的臥室增添不一樣的視覺效果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先來電預約☎️ 告訴我們你的煩惱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👍按讚 ⤴️分享 🏃‍♂️追蹤追起來🏃‍♀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不列顛空間感 只有為你🎵🎶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