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3/24

星空下的餐酒館

新竹室內設計  竹北室內設計  苗栗室內設計  室內設計推薦  新竹室內設計師推薦  竹北室內設計推薦

亞爾的星空讓梵谷流連忘返,深深著迷,台北的夜空下也有一間餐酒館讓人迷戀。
路燈下、雨棚邊,戀人、友人喃喃絮語,不知道遠方有著什麼?
星空下,香氣四溢~



簡單的燈光營造出休閒氛圍,隔絕的外頭擾嚷的塵囂,來這裡點個酒,吃點美食,生活裡那些不順心的小事就這樣在刀叉和碰杯聲中,漸漸淡了~

運用百葉和牆面處理,創造出街角的氛圍~

包廂牆面上繪製了街頭壁畫,偷酒的男孩們和飲酒閒談的人們,有趣又有特點。


開放區域可以因應不同節日做出座位區隔。


星空閃爍下的座位區,運用了不同塑膠地磚的選擇,和路燈的搭配,形成了街頭廣場的座位區。
牆上繪製了騎腳踏車的旅人,他考慮是否要停下來點杯酒,享受一下悠閒時光。

用炭筆繪製了主廚切肉的神態,搭配黑板菜單,成為櫃台焦點。

最後在門口擺放上繪製的餐廳看板,增加餐酒館的入口氛圍。

來看看改造前後的對比吧!





商業設計電到店啟動囉~
不管有什麼想法,不論多天馬行空,來電與我們聯絡,我們一起共創美好的開店願景,從視覺設計到空間到整體風格一手包,商業空間電到店歡迎來電喔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先來電預約☎️ 告訴我們你的煩惱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👍按讚 ⤴️分享 🏃‍♂️追蹤追起來🏃‍♀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不列顛空間感 只有為你🎵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