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6

青山‧碧海 美式鄉村


東大 HOLA

大不列顛空間感  -水田 陳偉芸-SALINA 主設計師-


 新竹市‧北區大樓住宅設計作品 (新竹室內設計、新竹裝潢)

About Design Company 大不列顛空間感 總公司 
地址|新竹市水田街91巷17號 
電話|03-535-6475 
傳真|03-533-1432
網址|http://britishdesigner.blogspot.tw/ 
信箱|british.designer@gmail.com
Line|@pol6026c 

~~設計師運用擅長的英式古典手法,搭配美式鄉村元素、紅磚文化石牆和木樁天花板,整體空間溫馨又休閒。 
書房牆面採用藍色系,搭配深色系統櫃和竹捲簾,讓書房空間明亮又有特色。 
主臥房除了基本的衣櫃收納外,特別設計了床紗,透過床紗欣賞落地窗外的海景,浪漫滿點~~






公共空間以業主採買的元目傢俱做為發想,深木色系搭配綠色牆面做為空間的基調,透過櫃體錯落的組合方式讓空間多了點活潑感受。


整面落地窗特別選擇了藍色系的直條紋窗簾,在濃濃的美式鄉村中帶入些許海洋氛圍。夏天時座椅上的抱枕和茶几上的物品換成清爽的夏日擺飾,就能搖身一變充滿夏日風情~


餐廳主牆特別設計了紅磚文化石牆,原先業主是希望搭配白色文化石牆,但在設計上我認為紅磚牆更能展現業主這套傢俱的特色,讓整體空間展現獨特性。

天花板採用鄉村風元素的木樁天花板,搭配偏工業風的吊燈,讓餐桌區多了點粗曠的質感。




書房內配合業主採買的臥榻,櫃體設計一樣以深木色做基礎,搭配鄉村風特有的包框柱體和藍色系的牆面,並在窗簾上選擇竹簾,光線透過竹簾灑落,沉靜‧優雅。

透過櫃體跳色,讓書房不只是閱讀,也能成為家中收藏品的展示空間。

床頭牆面簡單的刷上藤色,在床的周圍設計掛桿床紗,搭配業主喜愛的特色吊燈,美式風格滿點。

窗外,遠方的山,進端的海,青山‧碧海 悠閒美式鄉村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