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6

遇見迷人湖水綠的怦然心動(新竹室內設計、新竹裝潢、舊屋翻新)

大不列顛空間感-民生 陳偉婷總監 - 新竹市‧北區透天住宅設計作品
About Design Company
大不列顛空間感 民生部
地址|新竹市民生路219號
電話|03-535-6475
傳真|03-533-1432
網址|http://britishdesigner.blogspot.tw/
信箱|british.designer@gmail.com 


7年的新中古屋,園有格局動線不良,設計師依照業主居住人口與收納需求幾乎全數拆除。
在設計上隨著業主一家個性及機能需求,從細節做出變化。


女主人偏愛鄉村風,但不喜愛太繁複的設計,因此在面板及線板上希望能俐落些,由於家中有兩位小學生,也希望設計可以簡潔,好整理。 也因為有小學生,家中有許多玩具、美術用品以及書籍,收納量一定要充足。

男主人方面對於使用機能比較在意,須經常在家中家班的先生,希望書房能有一張面積夠大的工作檯面,讓所有工具能一目瞭然,操作順利;希望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能維繫親子關係,書房內能擺下兩位小朋友的閱讀寫作區與共同討論玩樂區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