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1

好傢俱營造美好居家氛圍

在居家的氛圍營造裡,傢俱佔了一個很大的決定因素,我一直認為一張好的椅子能為每個人的家增添一種美好的氛圍。
在台灣,很多人很喜愛經典椅的樣式和質感,卻捨不得花較高的費用採買正牌的經典椅,多數會拿照片請傢俱工廠仿製所謂的復刻版,許多設計師也提供傢俱復刻的服務,這一點其實我有點不太建議。
一張好的經典椅不僅有他的價值,他的舒適度和觸感是復刻傢俱很難可以取代的,更何況一張正牌的經典椅,不論經過幾年的時間他的價值依舊存在,如果您正為您的家搜尋一張好的椅子,若剛巧又喜愛上經典椅的質感,真心的希望各位業主能採買正牌原廠製造的,因為那不僅僅只是一件傢俱,而是可以流傳幾代的傳家寶....


隨文附上近幾年裝潢節目常看見的Eames Lounge Chair and Ottoman,這張椅子的質感和製造商的用心,不是復刻傢俱能夠完整呈現的.....小編我真心希望有天我能買一張正牌的.... ^__^


1 則留言:

  1. 設計師推薦,肯定是張好椅子,但是這價錢........嗯!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買一張

    回覆刪除